溫馨小提醒-生涯輔導手冊填寫小撇步

2016-03-01 09:38

資料組感謝與提醒


1.謝謝七八年級導師用心協助孩子投入生涯分站教育闖關活動,也請導師指導並提醒孩子別忘記將生涯闖關卡浮貼在生涯輔導手冊(七年級小黃本、八年級小藍本)第 14 頁上面,以利後續輔導室檢核並完成相關敘獎作業。另外也要再次感謝老師這學期對孩子生涯發展適性輔導的付出,因為有您們細心的觀察與真誠的關懷,孩子們才能發掘自己不同的亮點,所以請導師們不要忘記在生涯輔導手冊 p21 及B表上,留下您的用心的痕跡唷!

   
2.感謝九年級導師在第一次志願模擬選填期間對孩子的用心指導,陪伴孩子討論每一個志願、分析每一個學校的特色與升學進路,給孩子與家長最棒的專業諮詢,相信孩子們在您們的協助下,都能擇其所愛、適性楊才!溫馨小提醒:請孩子將志願模擬選填輔導內容浮貼在p22,等 2 月結果公告後可比對本次志願選填之策略是否適宜,屆時若有結果不盡理想的孩子,再請導師與孩子及家長討論改善策略,以利第二次志願模擬選填,若尚有需要專業生涯諮詢的孩子,可轉知輔導室,輔導室將有專兼輔教師與心理師竭誠為您服務。